一只梨子

是玖推,是玖推是玖推。是喜欢玖夜的all伊人啦

【玖伊/布伊】小段子合集/卡莱茵喵喵教(1)

设定:攻组*伊得的猫化段子(都是没有主人的小猫咪),纯乐子产物

(所以不要在乎ooc,看个乐子就好)

设定:伊得:棕色狸花,布儡:头顶带挑染的奶牛猫,昆西:很壮也很大只的金色橘猫,玖夜:狐狸眼的异瞳紫白猫。啖天:异瞳黑白狮子猫,八云:带红色挑染的小黑猫。

第二条是刀子,看不得的快跑)

1)

        “喵…嗷…”想着棕色小猫总是无故蹭着人类大腿讨好的模样,玖夜心中就忍不住升起一股无名的怒火,伸出尖牙恶狠狠地咬向伊得细软的后颈,满意地听着小狸花发出的惨叫声。

       “玖夜,你什么毛病!”伊得简直气得不行。真是莫名其妙的紫色家伙,虽然咬后颈的疼痛对于小猫来说不算什么,但是谁和玖夜这样,除了交配也有事没事咬他的后颈。

        虽然隐隐感觉玖夜是为了自己讨好人类吃醋—之前也不是没看见过他冲着那些抚摸过伊得的人类吼叫,但是他有什么办法。不讨好人类,他根本得不到那么多食物来填饱肚子。玖夜这家伙,还为了这种事情跟自己生气。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玖夜好看的狐狸眼真的很难让猫拒绝,伊得这样想着。美色误事,这话一点不假。

       感觉到一个紫绒绒的尾巴轻轻缠上自己的尾巴,虽然脸上依旧气鼓鼓,但是尾巴却很诚实的反缠住玖夜的尾巴。

        也许,他也没有看起来这么恶劣…

2)

       “布儡,你也要试着学会对人类友好一点。”“唔…可是他们可能会伤害达令诶,达令可是对我来说最最重要的。”布儡说着,撒娇地蹭了蹭伊得的下巴。

        伊得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已经不止一次看到布儡对着不论是要靠近自己还是伊得的人类低吼甚至抓挠。伊得倒是并不介意那些人类之后远远避开他们,但是他担心,布儡什么时候能从之前的阴影走出来。

        布儡比他要早来到这片区域,在他还年幼的时候就已经是很成熟的猫咪了。虽然但是,他依旧像孩子一样纯真,在他的住处堆满了所有他觉得可爱的东西—有着奇异光泽的石子,被丢弃但是依旧看得出来非常漂亮的布娃娃,当然也包括—他觉得最最可爱的伊得。

        “啦啦啦...达令,这是猫粮诶,看起来是人类送来的食物。”当时伊得第一次看到这种成小圆片状,棕色的食物不知所措。布儡轻轻在他耳边哼着歌,开心的告诉他。“你...是怎么知道的。”伊得从小便在野外长大,他并不知道那些趴在落地窗前被人类宠爱的小猫,是怎样的生活。

        “是主人之前教我的。”布儡眼睛纯真的像水晶,看不出一丝悲伤,“主人还教过我怎么用猫砂,会喂我好吃的食物,让我知道有这么多可爱的东西...”顿了一下,布儡轻轻抓过伊得的前爪,拉向自己胸口抚摸着。

        “你看,这是他...送给我的‘宝石’呢。”

        手下的触感有些异样,伊得低头一看,这绝对是他见过的最触目惊心的景象—布儡的胸口有个一眼便是人为造成的星形刀疤,因为伤痕过重无法长出皮毛,血红的肉上覆着一层薄薄的壳,像是透明的白水晶。伊得呆在原地,喉咙似乎不受自己控制的说道:“后来呢?”

       “后来...他说我不如他想象的有趣,就让我自己留在这里,等他回来。”伊得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小奶牛,人类的时间总比猫咪要来得漫长,他不知道布儡为了这个约定等了多久,又吃了多少苦...

       “但是,我不用再等了。我有了最最可爱的达令...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布儡笑着蹭了蹭伊得的下巴,舔了舔他的耳朵。伊得点点头,伸出爪子和布儡抱在一起。

         “没错,和你在一起,这才是我们的‘现实’哦。”

评论(2)

热度(2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